首届佛山金牌理财师大赛冠军出炉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届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上周六进行总决赛阶段比赛。复赛晋级的选手进行了激烈争夺,*终决出个人和团体的冠亚季军。10月25日,所有决赛选手以及获得优胜奖的理财师将作为嘉宾,出席颁奖典礼暨金融高峰**。

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国家理财师俱乐部指导,南方都市报和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分公司联合主办。上周六在创意产业园举行的决赛分为上下午两场,分别决出个人**理财师、团体冠亚季军。上午的比赛为城市案例赛,参赛的理财师就5个不同家庭、工作背景的人物及个案,对理财状况进行梳理和分析,*终来自佛山财智**管理中心的张福余获得**,来自卓林理财的张伟华和来自顺德农商银行的何碧燕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下午举行的团体赛中,参赛的团队就三个论题“中国楼市走势分析”、“利率市场化对商业银行的利弊”、“不动产登记制度对房价的影响”进行辩论,经*后角逐,顺德农商银行的精英TOP队获得**,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的工银南海**中心、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张肖玲理财工作室分获二三名。

另据了解,上周六参加决赛的所有决赛选手,以及获得优胜奖的理财师将作为嘉宾出席10月25日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以及金融高峰**,与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中国理财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