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课程没上完 补课费打水漂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求学

市民刘女士:孩子在佛山市旭博教育有限公司报名补课辅导,100个小时,费用为1万多元,如今孩子已经上大学,但还有60多个课时剩余,之前该公司**可返还现金,但现在反悔。

调查合同丢失**换人调解失败

虽然刘女士提供了人证、物证和**记录,但当时签订的合同已经丢失。对此,旭博教育一位曾姓负责人回应称,刘女士签订合约时的老师和**均已离开,公司正对此事调查中,需要时间取证核实。经过初步核实,也没找到相关登记证明,暂时不会退款。

刘女士又向佛山12315消费者热线投诉,经由禅城区澜石分局调解,但由于刘女士无法提供合同及有关的单据,被投诉方明确表示不能在没有合同和相关单据的情况下退款给投诉人,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投诉终止调解,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帮办曾群善)

民生无小事,我们齐关注,欢迎联系我们,我们来跑腿。帮忙热线:82303333微博报料:佛山读本(http://weibo.com/ndfs)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