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周末难得闲 学生哥投诉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南海华师附中一学生:自从上了高三后,周末只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其余的时间都在学校内学习,学校还在校园内安装了手机信号**的设备。我认为学校的做法违反了相关规定,手机信号**器也对学生的身体有害。

回应外地学生回家不易提供自愿学习机会

该校校长李卫东告诉,学生周末在学校学习的情况确实存在,但是有其特殊理由,“我们学校是面对全省招生的,学校里有来自汕头、清远等较远地区的学生,他们周末回家不容易,因此学校给安排了学习的环境,每层楼有一名教师巡逻监督。另外本地也有同学周末时在学校学习,但是这个学习并不是强制的,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是否留下。”李卫东说,可能有部分学生在家长的压力下在学校学习,因此而心生怨气向媒体投诉。

至于校园内的手机信号**器,李校长说,2012年校内曾有不少学生在宿舍内玩手机,在取得公安部门和***门的批准之后安装了手机信号**器。但是后来学生的投诉太多,目前已拆除。

(帮办张弛)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