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涉事砂浆车超载 家属:限重牌事后才立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遇地陷砂浆车掉坑1死1伤》追踪

莫晓东砂浆车司机龙成宽离世已有多日,他的善后赔偿问题仍在进行中(详见东莞读本10月18日、21日报道)。昨日,龙成宽的同学和亲属赶至虎门进行“头七”拜祭。涉事方中国电子产业园多位负责人表示,正积极配合**部门进行责任划定和赔偿工作,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会给予死者家属合理的赔偿。

10月17日凌晨4时30分过后,龙成宽的遗体已被救援人员抬了上来。当日上午,龙成宽的家属在事故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质疑,事发地点的水泥路面下方被抽空,是导致砂浆车停靠后遭遇地陷造成翻车的主要原因。当时,一名自称工地负责人的男子表示,事发地点一直都有限重标志,同时还竖有一个“限重20吨”的标示牌。不过,死者家属称,该标示牌是在事后才立起来。

事后多日的协商中,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昨日上午,中国电子产业园多位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责任划分等还未出结果。经过调查,龙成宽驾驶的砂浆车核载11吨,事发时实载却有41吨;且龙成宽是*次开车到工地,当时未按工地指示线路行驶(事发工地的限载量为20吨)等。

中国电子产业园表示,此次事故的责任划定方面还需要**部门*终确认,在法律允许的框架内,产业园方面**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只要死者亲属提出合理的诉求,基本都可以满足,且愿意给予合理的赔偿。对此,龙成宽的亲属也表示,将会聘请律师对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