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女富豪榜:张茵排第三 郭梅兰新上榜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

●玖龙纸业张茵 身家290亿元 排名:第3年龄57岁

●东阳光铝郭梅兰 身家55亿元 排名:第41年龄未知

杨洋2014胡润女**榜揭榜,2006年成为胡润百富榜上****个女*富的张茵,此次以290亿元人民币的**居于女**榜第三名。东阳光铝实际控制人张中能的妻子郭梅兰*次入榜,就以55亿元的**居于第41位。据了解,上榜**上市公司**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15日,美元与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按照1:6计算。

张茵:**中少有制造业**

2014胡润女**榜中,碧桂园杨惠妍虽然**缩水14%,与富华集团陈丽华仍然稳稳分居冠亚军,****中有6位涉及房地产。57岁的张茵是为数不多坚守在制造业的女**之一,在造纸业市场转型的情况下,**实现7%的增长,排名上升1位。

玖龙纸业是亚洲最大箱板原纸生产商,今年将总部迁到东莞,董事长张茵在上月底表示,虽然内地纸业竞争激烈,但是近期多利好因素出现,预计明年业绩表现胜今年,玖龙拟两年内减债42亿。

业内也认为明年造纸业会继续洗牌。张茵2006年登顶胡润百富榜以来,在各种**榜上也经历了排名沉浮。不过她也曾公开表态“*富换人,我真的无所谓。*富不是急出来的。”

郭梅兰:与夫同跻身各大**榜

除了常客张茵以外,此次女**榜还有一位新面孔:郭梅兰以55亿元的**排名第41名,年龄未知。这位女**看来很低调。说到她的丈夫很多东莞人都熟悉,是上市公司东阳光科的张中能。

张中能、郭梅兰夫妇是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东阳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查阅本季的东阳光科股东名单,这两家公司对公司的控股超过40%。两夫妇共同作为东阳光的实际控制人,最近几年跻身各大**榜,张中能2012年获*届世界莞商大会评为“杰出莞商”,郭梅兰单独以个人身份杀入女**榜还是*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