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产下双胞胎后死亡 丈夫:我想送两个女儿给人领养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李芳奇的妻子在一个月前生下双胞胎后大出血不*身亡,撇下了他和四个女儿。面对*立抚养4女的压力,李芳奇无奈之下向社会求助。 梁清 摄

   唐波 一个多月前,已为两个女孩母亲的张娟,再次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孩。但产后半小时就开始大出血,新生儿还没有来得及吃一口奶,就永远地失去了母亲。面对妻子的离去,丈夫李芳奇十分悲痛,而*立抚养4个孩子的状况,更让靠打工为生的他感倍感吃力。他甚至动了念头,打算把孩子送两个出去让别人抚养。

  产下双胞胎后去世

  昨天上午,在长安人民医院产科的一间病房里,见到了李芳奇和他的孩子们。大女儿子睿今年6岁,读小学二年级,老二子婧今年才2岁多,一对双胞胎女儿躺在床上嗷嗷待哺,李芳奇的脸上写满了悲伤。

  据李芳奇介绍,9月10日,妻子张娟住进长安人民医院待产,并在第二天进行了剖宫产术。“大概是上午10点30分,主刀医生从手术室抱出双胞胎女儿给我,并告知我手术成功,母女平安”,李芳奇说,随后妻子被送到普通住院病房休养,11点15分主刀医生巡房时才发现床单下面全都是血,“可能是***还未散去,所以之前一直没发现大出血”。

  随后,张娟被推入产科*救室,4小时后,负责*救的医护人员称无能为力,张娟只得转送到东莞市人民医院继续*救,入院记录显示,当时张娟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一整夜的*救亦无力回天,9月12日上午张娟去世。死亡通知书上写明,死亡直接原因是“失血性休克”,存在产后大出血和血胸症状。

   “我不想她们跟着我受苦”

  目前,摆在李芳奇面前的,除了弄清妻子的死因外,还要养活4个孩子。据李芳奇介绍,他和妻子均来自湖南郴州,妻子生前是长安镇一家公司的文员,他则是一家科技公司的业务员,每月底薪仅3500元。“之前我们两人的工资,刚好够每月的开销,家里父母都由哥哥姐姐在照顾”,李芳奇说,家里人一直想要个儿子,所以才生了第三胎,没想到又是一对双胞胎女孩。大女儿每学期的学杂费需要4000元以上,双胞胎每月奶粉*都数千元,妻子去世后他也无心上班,一家人生计问题成为他*大心病。

  “我养不活她们,但我也不想她们跟着我受苦。我有时甚至在想,如果可能送两个出去请人领养”,李芳奇说,他恳求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帮帮他全家渡过这一难关,也希望大家帮他的双胞胎女儿取个名字。

  你可通过以下方式帮助他:户名:李芳奇;账号:6228480604519321615;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东莞长安支行;电话13925570396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