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杨之光杯’青少年创意美术大赛”征稿启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赛事

征稿对象:面向全国(包括在港、澳、台居住的)青少年,年龄在18岁以内。欢迎各地中、小学校、幼儿园、青少年宫、各类美术培训机构等****参赛。

大赛主题:时间作品创作**提示:

●突出创意,用自己*特的视角与思维去表达对“时间”的理解,即可从大自然或身边的衣、食、住、行生活中挖掘创意,也可从人类历史发展及传统文化传承的方面畅想。

●紧扣主题,围绕“‘时间’对我们过去、未来的生活有何意义以及将带来何种改变”这些方面展开丰富的想象力。

●鼓励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作品内容及形式不仅符合其作者年龄特征并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色。

截稿日期:2014年12月28日

详情请登录———

广东美术教育**公众号:gdarts

杨之光美术中心官网:www.yzgart.com.(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