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明日开打中国新生代球员积极备战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欧阳正、金大星、曹一(从左至右)再战佛山公开赛。

上个月刚满18岁的业余球手陈子豪这个月更像一名四处征战的职业选手,上周在欧巡挑战赛-重庆**赛上成为*佳业余选手后,他放弃了离重庆不远的业余巡回赛成都站,转战背靠背的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而下周,他还将参加高手如云的欧巡赛-上海BMW**赛。

陈子豪只是将于明日开打的佛山公开赛众多中国新生代球员中的一员,中**团中还有欧阳正、曹一、金大星等职业新星和白政恺、金诚等不少业余名将。昨天,欧阳正和国家队队友曹一、好友金大星一早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进行赛前热身。

在去年的佛山公开赛上,金大星和欧阳正都获得晋级。时隔一年,他们在各自的职业道路上都有斩获,欧阳正获得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荣高棠奖”,金大星在国内职业赛上实现两连胜。欧阳正和曹一还通过了日巡赛的两站资格考试,有望获得下赛季的日巡赛参赛资格。

佛山公开赛也是欧阳正连续第三周参赛,“以往在比赛期间,我基本不会进行体能锻炼,担心会因此消耗太多体力,影响比赛成绩。进入国家队后,国家队体能教练为我制订了**的训练计划,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我发觉,比赛期间的体能训练,不仅能加强我的身体素质,更能帮助我完成状态调整,”欧阳正说,“经过国家队的冬训和本赛季的不断参赛,我越来越适应现在的赛程,我期待今年在佛山公开赛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金大星则表示:“佛山高尔夫球会的长草难度高,果岭起伏也很大,而且速度很快,要想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攻果岭的一杆很重要。明天**轮,我会采取稳健的攻略,根据*轮成绩排名再决定接下来的比赛策略。”

对于回到佛山公开赛,曹一感到非常亲切,“去年的比赛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以前我们能参加的比赛不是特别多。这两年,随着佛山公开赛等**赛事的推出,我们有了更多锤炼球技的机会。尤其是下半年,我们甚至可以挑选比赛。佛山公开赛将持续举办10年,这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白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