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车老师嫌钱少 家长送学生上课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白云区石井嘉福学校的部分学生等不到校车,也不能正常上课。据老师称,部分跟车老师拦住校车出门,与学校**发生了冲突。做出如此举动,老师称是因为“工资低任务重”。

昨日上午7点半,初三学生小林跟往常一样在楼下等候校车。等了很久,校车迟迟不来。上午10时许,林先生亲自将女儿小林送到学校。

该校潘老师称,跟车老师除了授课,还得兼顾繁重的课外任务:跟车老师每天*早凌晨5点半就要随着小车接学生返校,晚上遇到交通堵塞常常要忙到8点半,同时还要兼顾一个星期通常至少16节课的任务。

“跟车老师尤其辛苦,但*很少”,这是学校老师的共识。昨日,与学校**洽谈不果的跟车老师决定“不出车了”。据潘老师称,当时学校主任临时上阵代替,但被一些跟车老师拦在校门口。何老师称,双方当时起了冲突。后来,石井派出所和石井街道办的劳监部门派人过来协调,这场闹剧始告结束。

据该校的张主任称,学校老师工资都是按照双方签订的方案执行,他认为跟车老师不满可能是因为被扣除了282元的社保“目前,事情已经解决”,他强调。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