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法国进口饮用水因菌落超标被退运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康殷郭墨婷法国进口矿泉水竟然验出菌落超标。近日,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湾保税港区办事处检出一批7362升、货值8464.98欧元的法国产天然饮用水菌落总数超标,检测值为3200CFU/ml,不符合我国国家标准《瓶(桶)装饮用水卫生标准》(GB19298-2003)中菌落总数≤50CFU/ml的规定。目前,该局已对上述货物作退运处理。

今年以来,深圳检验检疫局检出进口食品菌落总数超标现象已屡见不鲜。9月中旬,该局还从一批美国产的浓缩樱桃汁中检出菌落总数超标。对此,深圳检验检疫局已部署加强对食品中微生物项目的检测力度,严格**进口食品质量安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