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当道 如何保住清白之身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这个词只能出现在小学生作文里了。因为大人们都知道,随着秋季到来的是雾霾天。这几天,当南方人热衷于在**里玩“在雾霾天里找北京城”的游戏时,雾霾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如何抵抗脏空气成为迫在眉睫的课题。为此搜罗了各种品牌的强力清洁产品,既然大环境改变不了,至少我们也要让我们的脸蛋“出于淤泥而不染”。

毛孔净化洁颜乳品牌:Bliss价格:230元

很多洁面产品经常为了**去除残留污垢添加过多化学成分,使肌肤失去光泽。而Bliss这款毛孔净化洁颜乳含有生物类黄酮、葡萄籽精华以及橙水成分,天然成分可以快速清洁卸除妆容,还能够在不刺激肌肤及不影响水油平衡当中分解毛孔内的多余油脂、污垢以及杂质,增强肌肤的吸氧能力,同时收紧肌肤。

晶润洗颜霜品牌:美伊娜多价格:530元

含有黄岑、野葛、刺梨果、日本川芎、三七、人参等十多种汉方,这样的洗面奶泡沫温和,带走肌肤污垢同时,不会伤害肌肤保护层,而当中的**精华与透明质酸钠的配合,能够改善肌肤的肤质,增强滋润感,让肌肤更加柔滑、透亮。

声波净颜仪品牌:科莱丽价格:1500元

每秒300次的音速微震**能产生强力洁肤效果。机器本身设计出三挡声波洁面速度,可以根据需求提供不同程度洁肤能力,这样让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持续使用会发现,毛孔、细纹、肤色等问题都得到改善。你可以分别在前额、下颚、左右脸颊分别操作10秒,肌肤会焕发新光彩。

柔和泡沫洁面膏品牌:LaPrairie价格:700元

*特的洁面复合物在活性水配方下形成的丰富泡沫成为清洁的关键,它可以轻易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及残妆。而洁面膏当中含有的芦荟精华含有强大的锁水及保湿功能,避免水分流失的同时,也可以安抚舒缓肌肤。

去角质洁面泡沫品牌:肌研卵肌价格:85元

在洁面泡沫中添加AHA、BHA等角质软化成分,能够以温和的方式去除黑头及毛孔内污垢,改善暗哑及粗糙肌肤。在使用中你会发现,洁面泡沫的质地如同蛋白慕斯般柔滑丰盈,不含香料、色素、油分、酒精,可以柔和达到强力洁肤效果。

辅助工具

净透舒缓洁面仪品牌:FOREO价格:1880元

来自瑞典FOREO旗下的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将垂直声波脉动直接作用在肌肤上,利用直接拍打的原理带出肌肤深层污垢,可以让人**清除油脂及残留污垢。当然,它的高频率拍打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从而让都市人的顽固黑眼圈及眼袋都得到**。*让人惊艳之处在于它的拱形设计,可以方便清洁鼻翼、鼻唇间、发线等死角位置。每15秒人性化智能振动提醒,也能避免同一区域过度清洁。

文徐异菲图资料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