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违规专家姓甚名谁?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语录

主要存在未遵守回避制度、未将评标异常情况向主管部门反映、评标工作存在明显错误、未完成评标工作中途离开等违规情形。如调查情况属实,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深圳强化建设工程评标**管理,8名违规**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涉及哪些招标项目?违规**姓甚名谁?这些外界所关注的关键细节,应该在经调查属实后作公开。除了看西洋景,更应关注违建当中有无勾兑因素。

曾向深圳的12345热线反映了很多次,没有回复,甚至上报广东省消防局也没用。已经不知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诉求了!

———瑞华园业主举报小区消防隐患,被要求上**局网站写投诉。物管工作人员则称有定期对消防栓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具体涉及哪些职能部门,媒体不妨跟进晒一晒,然后梳理办事程序,好让一头雾水的业主能找准“庙门”。

建筑与地铁施工项目无关,不知何人所建。

———商家“山寨”地铁出口?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