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到位 大万世居开始修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国*大的方形客家围屋之一,坪山新区大万世居的修缮保护一直受到各方关注。去年,南方都市报曾报道,各方呼吁“救救大万世居”,缺乏有效修缮,大万世居危在旦夕。昨日,了解到,2450余万元**资金到位,大万世居**已经开始。

目前,大万世居已经关门谢客,预计一年后完工,修缮后将被打造成“大万客家文化民俗主题公园”。昨日,在大万世居看到,10余名工人正在工作,他们*先**的是两座炮楼。“工程量比较大,估计要1年多时间,基本可以**目前损毁情况的三分之二。”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文物的**非常麻烦,一般是修旧如旧,尽量还原其本来面貌,所以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