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彤离开新浪 去向成焦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种说法是,陈彤将加盟360。也有说法是,陈彤或将加入小米,出任市场副总裁。还有传闻指出,陈彤出于对视频很关注,或投身这个领域进行创业。

从腾讯科技多方打听来看,陈彤未来创业可能性很小,可能选择加盟一家公司出任高管。其中,陈彤加盟小米的可能性相对较大。甚至有**投资人士对腾讯科技证实陈彤加盟小米。

其原因在于,小米手机销量今年不仅突破数千万台,还在印度等地进行**化试水,随着小米从百亿美元市值规模向千亿美元规模迈进,小米的危机和市场**需求在加大。

另一方面,当前的小米存在问题在于,战略依然显得粗放,品牌需要重新包装树立。依然延续创业公司的策略无法适应大公司的发展,小米在国内可以参考的一个例子是京东。2012年前,京东CEO刘强东被视为草莽**。2012年后,京东持续引入职业经理人进来后,重新塑造京东品牌形象。小米也可借此扭转国内“*丝”形象。

陈彤进入新浪已有十七载,是**波将网络门户概念引入国内并**辉煌的人,小米在品牌再造过程中需要陈彤这样一位有足够资源和人脉的人来主持操盘。

不过,小米CEO雷军一直没有对此表态。一位小米中高层人士对腾讯科技表示,目前并没获得陈彤加盟小米的消息。陈彤是做内容的,小米是做产品的,两种模式合并起来也难。

陈彤昨日下午4点加入一个新浪离职员工**群,并表态:“看到这么多老同志,真的很高兴,今后多交流吧。”这个新浪离职群立刻沸腾,但关于陈彤走向何方其依然不松口。

陈彤在另一个**群中心情也不错,跟大家互动时表示:“感谢各位老友关注,不一一致谢,感动。”被问及具体动态时,陈彤并未做出正面回应。

一位陈彤多年前的老同事透露,陈彤应该有好几家在接洽,曾经有一家上市的网络公司通过猎头找到其一个副总裁朋友,对陈彤做背景调查。这或许表明双方有一定接洽。

另一位陈彤多年的好友透露,陈彤向其透露,目前自己有好几个选择,还没有下*终决定。

对业界来说,无论陈彤做出何种选择,这位昔日中国互联网媒体旗手都将与门户时代说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