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发力电商: 拟增加仓库并减缓实体店开店速度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电商趋势日渐明显,商业各界纷纷打起主意,美国《费城邮报》10月20日报道,全美*大零售连锁店沃尔玛近日宣布将削减2015年新店扩张预算,削减金额8.5亿美元,另增电子商务设施的投入,包括建设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部城市伯利恒的第二大仓库,仓库位于该州一个特别发展区,此前曾是一家污染严重的钢铁厂所在地,沃尔玛在此建仓后将具备减税条件,接下来十年里每年将可享受每位员工减少2100美元的税收优惠,沃尔玛因此将节约600万美元。

消费行为的改变,冲击着以往的传统商业模式,实体店面明显收缩,为电子商务而建的仓库逐渐增多,以沃尔玛为例,2015年计划新开70家左右大超市,比今年新增120家的数量少了许多。在亚马逊的攻势面前,沃尔玛目前正大力建设仓库以便直接向消费者发货,完成网上订单配送。

店面减少而仓库增多,意味着债务减少、开支下降、股票价格也会更加稳定,同时实体店数量下降意味着沃尔玛店面建设投入可大幅减少,整体营运成本将下降。从这一点来说,电子商务虽也给沃尔玛这么大型的实体零售商造成*大冲击,但并非**没有好处,如能顺利转型,或许利润率会因此得到更大提升。

(综合)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