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食肉客,够胆你就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雅思堂佛山开业 **进口牛排等你来食

■雅思堂总裁兼*席主厨孙文标现场烹制杰克丹尼*焰牛排。

记者曹洪梅报道 10月17日,有“新加坡美式牛排大王”之称的雅思*************南海怡丰城开幕,作为打响中国市场**炮的旗舰店,雅思堂表示将秉承“造就专业扒房”的理念,为食客提供正宗美式牛排。

雅思堂总部在新加坡,至今有9年历史,有三十多家分店,遍布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地。佛山南海雅思堂浓郁的西部牛仔风格、干净整洁的透明式厨房,让食客融入美式牛排文化。

总裁兼*席主厨孙文标介绍,店内牛肉均选用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北美等地的天然牧场牛,按所吃饲料不同分草饲牛和谷饲牛,草饲牛肉脂肪较少,味道较浓,嫩香之余有嚼头,每头牛只有四五公斤的菲力部位(牛里脊位)为*佳。谷饲牛则是在牛长到一定体重后以混合谷物进行饲养,肉质肥美,脂肪纹理细腻密集,油香充盈。孙文标特别**“雅思堂特优级肋肉”,每块牛肋排均属特优级,选用300天谷饲安格斯肉牛,经24小时红酒腌制、12小时慢烤,油香足、肉质滑嫩多汁。

据介绍,雅思堂采用原汁原味的美式牛排烹饪法,不添加“嫰化剂”,只在牛肉上撒盐、胡椒粉,将肉烤至食客需要的熟度即可。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