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 涉农创业大赛参赛者 最高获3000万融资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邮储银行杯”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决赛颁奖仪式于10月22日在广州举行。颁奖仪式上共颁发出3个金奖、6个银奖、9个铜奖,其中来自揭阳赛区的广东殿羽田食品有限公司、河源赛区的广东富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清远赛区的荣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囊获创业组和创意组金奖,共有9名选手获得全国赛晋级通行证,将于11月至12月代表广东赛区参加全国比赛。

除了获奖或晋级选手外,目前已有许多选手通过了邮储银行的信贷授信,选手代表广州市和兴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越群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九华马铃薯产业有限公司,在颁奖仪式现场分别获得2000万元、2700万元、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