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钢塑复合缠绕管,直径500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复合管道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热浸塑钢管,玻璃钢管,mpp电力管,HDPE电力管,cpvc电力管的大型民营企业,位于河北雄县昝岗工业区。现已有员工200余人,其中**职称8人,中级职称20多人,技术工人200余人,在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具有15万米热浸塑钢管,40万米mpp电力管,PE电力管和1000万米玻璃钢管的产能规模,2012年销售额已突破五亿元。

河北**复合管道制品有限公司 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单位、中国工程建设学会建材专业委员会**生产企业、***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研发基地、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实训基地。

公司以“诚信、创新”为企业理念,在创新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摸索创新,用户的肯定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在广大客户的鼓励、支持和帮助下,我公司将勇于超越自我,生产出臻于**,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考察指导!

2013年,公司新厂区正在建设完成,现已投产投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