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经销商大会在浙江横店东磁大厦召开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4秋季经销商大会在浙江横店东磁大厦召开,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加爱净化科技

20余名国内净水行业内**齐聚东磁,与东磁加爱一起回顾2014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东磁加爱专注耕耘净水行业数年,见证了国内净水行业起伏变迁,在新兴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的***强。

净水行业的本质是一个围绕以水为核心的服务性行业,净水行业*终竞争将是服务者得市场。自今年以来,东磁加爱全面平台化,已打造成以厂家为主导、经销商为核心的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