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打造其高性能车家族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也跟进了车辆运动化的潮流,将打造许多的高性能车家族。近日,根据*新消息,沃尔沃已在C30、V60和S60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Polestar高性能版本,未来其将进一步丰富Polestar产品线,并以此打造出其高性能车家族。

网通社近日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沃尔沃计划打造**XC90和XC60的Polestar高性能版本。沃尔沃御用改装厂Polestar总裁克里斯蒂安•达尔(Christian Dahl)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未来公司将**打造XC60 Polestar,然后再研发XC90 Polestar。”沃尔沃XC90和XC60的Polestar版本的推出,将预示着沃尔沃未来会“效仿”奥迪打造高性能车家族,从而与之进行全面竞争。

据了解,北极星Polestar类似于奔驰的AMG和大众的ABT,是沃尔沃品牌的御用改装厂。Polestar总裁克里斯蒂安•达尔(Christian Dahl)对外宣布,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C30 Polestar、V40 Polestar、V60 Polestar和S60 Polestar等多款高性能车型,未来公司将扩大产品线,进入SUV的细分市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运动车型和轿车方面已经有足够的经验,我认为我们能向SUV领域扩展。我们可能会先从较小的XC60着手进行开发,随后再推出XC90的Polestar版本。”

Polestar作为沃尔沃的性能车***,以前的研发重心主要放在了参加STCC和WTCC的比赛用车上。随着对XC90和XC60这样的SUV车型开始进行Polestar的研发,沃尔沃品牌的性能车家族从紧凑型车到中大型SUV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覆盖。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未来沃尔沃每款车型都将推出自己的Polestar高性能版本。

谈到性能车,大家*先关注到的一定是动力。日前,沃尔沃发布了一款**的2.0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Drive-E系列产品进行打造。据悉,这款两升排量的四缸引擎在原有双涡轮增压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电动涡轮,其*大功率将突破335千瓦(455马力)。这款发动机是沃尔沃与Polestar、AVL(李斯特内燃机及测试设备公司)、日本电装合作开发的。沃尔沃表示,在这样的硬件配置下,涡轮的迟滞效应将被**消除。虽然这台发动机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但不难看出其量产后将有望搭载在未来的Polestar车型之上。

对于沃尔沃的高性能车,想必有许多的消费者都非常的期待。对于豪华汽车市场如此的发展趋势,对消费者来说亦是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