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Reward Card信用卡不支持Apple Pay引抱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Apple Pay为许多的消费者所喜爱。近日,Apple Pay于美国正式发布。而其不在亚马逊推出的 Reward Card ***支持名单之列,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抱怨。对此,亚马逊在**时间给予了解释。

Apple Pay 在上市之前获得了一大批银行和媒体的赞誉,而且在上市初期也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不过,正如每一款新产品的上市一样,Apple Pay 本身也存在着一些小问题,比如我们之前已经报导过的同一笔交易多次收费。苹果曾经表示,目前支持 Apple Pay 的商家已经超过 22 万个,而且这个数字仅仅针对美国地区。

对于广受喜爱的Apple Pay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近期内我们可能也会看到支持 Apple Pay 的中国商家名单。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