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是LinkedIn拓展最快的一个市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LinkedIn是***大的职业社交网站,为**的职场人士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沟通平台。近日,根据*新消息,大陆是LinkedIn拓展*快的一个市场。

LinkedIn自年初通过与Sequoia Capital (红杉资本)和CBC (宽带资本) 创立合资企业“领英”的方式进入中国以来,中国的职场人士对于LinkedIn更直观的体验更多的还是在选择注册中文版还是英文版的个人资料页面,或是要不要把自己的LinkedIn账号和**帐号关联起来并允许在**个人信息页上显示LinkedIn链接标签等方面。

仅仅几个月间,LinkedIn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展出超过6百万注册用户,“我们接下来是看至少1个亿”,LinkedIn**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在LinkedIn硅谷山景城总部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指出。在被问及通过与**合作来拓展中国区用户群时沈博阳说:“现阶段与**的合作对LinkedIn在中国的用户拓展确实很有帮助,不过从长远来看还是要靠自己,不可能靠一个合作伙伴做到很大。目前LinkedIn和**双方相互理解,**想得很清楚,不愿意把自己做得更重,所以双方完全没有竞争关系。”

接下来,LinkedIn把在华拓展合作关系的触角伸向了大学校园。11月11号,从北大开始,LinkedIn将启动与中国*精英的15所大学的合作,沈博阳介绍说合作形式将不仅仅是去宣讲一些东西,更多的是要与各所大学的就业中心展开深度合作,把美国精英大学就业中心的一些成功模式介绍到中国,包括为即将踏入职场的准毕业生们拍摄人生第一张职业照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