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6的真机上手图片曝光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谷歌Nexus 6一直是一款倍受用户期待的手机。尽管日前谷歌Nexus 6公布的价格有些昂贵,但消费者的热情却依旧不减。近日,谷歌Nexus 6的真机上手图片曝光,使我们对新机的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

作为摩托罗拉*次代工的Nexus系列机型,谷歌Nexus 6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放大版的Moto X(2014),同样相当流畅的机身,并且还引入了金属边框设计,机身的各个部分的细节处理都非常的精细。同时与Moto X一样,该机背盖有着相当夸张的弧度设计,而机身两便则趋缓延伸到金属框的部位,能够带来更加贴合人手的舒适手感。

只是或许由于配备了接近6英寸触控屏的缘故,该机的体积略显厚重,重量更是高达184克,好在摩托罗拉这次为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所以整体大小其实与一部5.5英寸触控屏的机型并无两样,在携带方面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谷歌Nexus 6此次还搭载有*新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所带来的**体验的通知栏要比人们想象的智能很多。同时按照The Verge的说法,该机的流畅度是其他Android系统机型所不能比拟的,而且人脸解锁功能也得到了强化,这要得益于谷歌软件的优化。此外,谷歌还为该机新增了一些小功能,比如用户可以利用NFC进行手机之间的配对,然后借助蓝牙功能将其他Android手机里的内容传输到手机内。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Nexus 6 此次还将采用 Ambient Display 显示技术,据称该功能是基于摩托罗拉的 Active Display 技术衍生优化而来的。主要特色是当手机拿起或者收到通知的时候会唤醒屏幕,也就是说只要开启这项功能,用户拿起手机或收到新通知时就会自动显示在屏幕上。此外,该机还支持快速充电,可以让你在15分钟内让手机迅速拥有6小时的电量储备。

目前,根据确切消息,谷歌Nexus 6将于10月29日开始预售。而根据可靠信息,新机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