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照亮中国” 纪录片大奖下月颁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2014年第三届“纪录照亮中国——凤凰视频纪录片大奖”结束了三个月的征片和初选环节后,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终入围作品名单。28部**影片入围了本届纪录片盛典,将角逐包括“*佳纪录长片奖”、“*佳纪录短片奖”、“*佳微纪录片奖”、“人文关怀奖”、“*聚人气奖”在内的五项大奖。

据了解,自今年7月启动征片活动以来,大奖组委会陆续收到了500多部**纪录片作品。经过初选,包括《bike与旧电钢》、《村小的孩子》、《狗日子》、《我就是我》、《海神号事件》等在内的15部影片入围“*佳纪录长片奖”;《爱的乐章》、《奔跑的黄昏》、《三十二》等8部短片将参加“*佳纪录短片奖”的竞选;《后会无期》、《迷失的家园》、《幕》等5部影片则加入“*佳微纪录片奖”的竞争。据悉,“*聚人气奖”将完全由网友投票选出,目前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终评选结果将于11月11日在广州举行的纪录片盛典上正式颁出,届时,将有众多知名导演、纪录片领域专家出席活动。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