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Watch可将系统升级至Android Wear 4.4W.2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LG的智能手表LG G Watch,不少用户都对其有着不错的评价。近日,Android Wear 4.4W.2升级包已经发布,G Watch是*款升级到该升级包的设备。

升级包将为支持的设备增添GPS(**定位系统)和离线音乐播放功能,使用户无需与智能手机相连就可以追踪自己的行踪,通过蓝牙连接听音乐。另外,升级包还将为支持的设备增添对表盘的原生支持。

今天发布的Android Wear 4.4W.2 build KNX01Q包含离线音乐支持和GPS支持。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G Watch没有集成GPS硬件,因此这一功能对于该设备用户没有任何意义,但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蓝牙音乐支持。

由于采用分阶段发布的策略,因此,如果今天没有升级到Android Wear 4.4W.2,G Watch用户也无需担心,Android Wear 4.4W.2应当在近期登陆G Watch。

对于LGG Watch,升级系统玩之后将使这款智能手表的功能更加强大,用户也能感受大更强大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