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领衔女星粉嫩妆 减龄不着陈迹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玫红色的眼影搭配黑色浓密假睫毛,整个眼妆俏皮而可爱;时尚的平粗眉是杨幂的妆容宝典,搭配橘粉色的眼下腮红,实足fashion范。白皙的底妆搭配柔焦感的**唇妆,整个妆容冲破以往的天然感,**的妆扮给人面前一亮。

雾面底妆有减龄的结果,搭配两颊淡淡的红晕透出少女感好气色。眼部用浅棕色的眼影晕染至眼窝处,描出一条颀长的眼线,在眼尾处稍稍延长,白色珠光眼影涂抹在卧蚕处,睫毛刷两层,搭配时尚的平粗眉,打造出很是精美的眼妆。浅粉色的唇膏涂抹出嫩肌感的美妆。

小巧的巴掌脸给甜美妆带来很大的优势。同样白皙的底妆,淡红色的腮红天然晕染在上面,深灰色的天然眉形,搭配棕色的眼影,艰深的眼窝让眼睛看起来加倍迷人有神。裸色的唇膏搭配高光,妆容加倍天然贴切。

白到发亮的肌肤是景甜妞的icon。有了好肤色做肌底,妆容也加倍易搭。深灰色的粗眉跟发色相等,浓黑眼线搭配纤长的假睫毛画出女人味实足的眼睛,浅棕色的眼影涂抹在卧蚕位置。橘粉色的唇妆打造出小女人的娇媚感。

陶瓷光感的粉底打造出满分底妆。淡淡的粉红色刷在面颊两侧,上扬的细猫眼妆打造出迷人的眼睛,卧蚕位置用白色珠光眼影晕染,薄薄的一层给人一种似有若无的昏黄美感。淡橘色的唇膏描出天然的唇形。整个妆容打造出羞怯小女人感。

仙气实足的妆容不需要过多的润色,天然感*主要。起*打造出白皙嫩滑的好肌肤,除了用保湿型的粉底液外,再用高光轻扫在额头、下巴和眼下。粉红色唇妆晋升整个妆容的**度,果冻质地让嘴唇加倍莹润可爱。

棕色的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皮,浅棕色的眼影轻扫卧蚕位置。深棕色的天然眉形与发色相等,妆容休闲天然。而白皙脸庞上的粉色腮红和蔷薇色唇妆增添了女人味和洽感度。*一不足的是脖子和面颊有些色差。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