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销毁同批次水39桶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顺德产明御泉纯净水因菌落超标千余倍上榜广州月度食品抽检“黑名单”。区市监局随即对涉事厂家进行现场督查,责令召回不合格批次39桶,并进行销毁。

昨日,针对顺德大良顺之星饮料厂产品不合格情况,区市监局大良分局依法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该企业的管理资料及生产车间,如销售台账、成品仓等,发现该不合格批次(2014-08-21)产品成品仓已无库存,随即责令企业对不合格批次产品开展召回工作,共召回了39桶,并对召回的产品进行了销毁。

同时,在企业成品仓发现其他批次的同种产品48桶,执法人员亦对其进行了执法抽检,抽检1批次,该批次产品抽检结果显示合格。

佛山科技学院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董华强认为,纯净水菌落超标也可能是存储、运输不当造成,并不一定是企业生产环节出现问题。

区市监局通报称,根据该企业提交的整改报告,为避免产品因存放不当所引致不合格,该企业已加强了对灌装后瓶盖封口的管理,**封口严密性,并通知经销商加强产品的仓储管理,避免太阳的照晒,存储于阴凉的地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