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学生高峰期 新会临时开放步行街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交警临时开放仁寿路,方便接送学生。供图

为解决知政路放学高峰期交通拥堵问题,昨日,新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决定每**午放学期间临时开放仁寿路步行街,为广大接送学生车辆的临时停放提供便利。

新会交警大队称,经过前期现场调研,决定每天17时至18时30分临时开放仁寿路靠近知政路一侧步行街为摩托车临时停车场。

调研结束后,交警部门联合学校开展交通措施前期宣传,并迅速准备了相关指示牌。10月20日17时,仁寿路*日临时开放,大量接送学生的二轮摩托车在执勤民警、协管员的指挥下,有序停放在仁寿路并安全接到学生。

警方表示,实施该举措大大提高了知政路在放学高峰期的车辆通行能力,同时也消除了人车混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实现了“护学、*堵”两不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