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雪琴当选塘厦镇长 李纲请辞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塘厦镇第十六届人民****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李纲同志辞去塘厦镇人民**镇长职务的请求,并依法选举黎雪琴同志为塘厦镇人民**镇长。今年7月1日,东莞市委就已决定,黎雪琴任塘厦镇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塘厦镇镇长候选人,**担任市**局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黎雪琴,女,1969年2月出生,东莞中堂人,省委党校本科学历。黎雪琴先后被省委、省**评为亚运会、亚残运会嘉奖个人,东莞市维护社会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第五届“巾帼十杰”。

李纲1977年5月出生,广东东莞人。2011年9月底接任东莞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在团市委历练了4年。2012年11月,李纲当选塘厦镇镇长,是当时东莞年纪*小的镇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