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书屋”首次开进立沙岛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沙田镇、虎门港将“职工书屋”开进****石化仓储有限公司,这也是沙田“职工书屋”自2008年开设以来*次走进立沙岛。

**石化“职工书屋”位于该公司行政楼,总面积294平方米,藏书1600余册,征订报刊10种,包含有文学、生活、科技、娱乐等书籍。另外,职工书屋还设置有电子阅览室,备有15台联网电脑,方便有需要的职工和新莞人上网查阅资料。

近年来,沙田镇虎门港积极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活动,目前已在镇港各企业成功创建了19个“职工书屋”,有效改善了一线职工的学习条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