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必胜客吃无限续杯的早餐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美味资讯

 日前必胜客推出了西式休闲早餐系列,而每份套餐价15元起步,一套由“吐司+鸡蛋+薯棒+培根+饮料”组合而成的套餐,售价也不超过20元,仅相当于“一杯咖啡的价格”。而且延续了下午茶“免费续杯”的卖点,在早上7:30至10:30的早餐餐期内,为套餐内的饮料提供免费续杯服务。如一杯摩卡在必胜客餐厅内的售价是28元,而*贵的早餐套餐———美式**C套餐比它还便宜。这套套餐包含了2片土司,2个鸡蛋(可选煎或炒),肉类可以从培根、早餐肠和*腿中任选,而饮料也覆盖了牛奶、豆浆、咖啡、橙汁等日常饮品,性价比超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