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发布中期规划 明年推混动版新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行业动态

 10月18日,广汽丰田成立10周年之际,在广州番禺举行了中期规划发布会,明晰了未来产品组成和市场拓展方向。其中,2020年广汽丰田将实现产品数量、渠道网点数量、年产销量“三重倍增”的目标尤为受到瞩目。

据介绍,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力争实现“**辆”。其中,在产品打造上,未来将**打造中小型车。根据规划,中小型车销量占比将达到40%以上。近两年来导入的致炫和雷凌在市场上赢得了良***,未来三年内广汽丰田将陆续推出更多衍生中小型车型。

而随着今年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政策偏向,混合产品也将成为未来发展**,2015年广汽丰田将在中级车市场导入一款混动版新品。另外,广汽丰田还将加快推进自主品牌车型研发,自主品牌“领志”*款EV车型也将于2015年面世。

渠道网点上,广汽丰田未来将**发力三四线市场、小型车**市场以及空白城市,通过小型4S店和卫星店组合搭配,力争于2020年销售店数量实现翻番,以多种灵活模式达到85%的网点覆盖率。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