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下月可联调联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邓联旭贵广南广铁路的“咽喉”广州枢纽工程在本月9日完成长轨铺设后,目前施工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昨日,施工方表示,轨道的精捣、精调已完成85%以上,如果进展顺利,下个月便可进**调联试,**年底开通运营。

贵广南广铁路横跨贵州、广西、广东三省区,连通贵阳、南宁和广州三大城市。据施工方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枢纽及相关工程是连接贵广南广铁路关键的“咽喉”工程,包括新建的贵广、南广铁路引入广州南站以及广州枢纽相关改造工程,地跨广东省佛山和广州两市,其中有11.4公里的线下工程,以及枢纽范围内全部既有车站改造、运架梁和长轨铺设。

贵广铁路是我国西南地区*条高速铁路,贵广南广铁路建成通车后,贵阳到广州乘*车的时间有望从20小时左右缩短至4小时,南宁至广州则由13小时左右缩短至3小时。两条干线可成为连通西南山区和东南沿海地区的大通道,并可延伸辐射成为西通云贵、北接川渝、南达两广、东接福建的交通经济区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