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大师傅聪周末奏响玉兰大剧院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演出

时间:10月26日 地点:玉兰大剧院

有人说他是音乐的信徒,他称自己是钢琴的奴隶。论在**乐坛的地位,年过八旬的钢琴家傅聪远远胜过其他中国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他曾是美国《时代周刊》以及许多重要音乐杂志的封面人物,直到如今,世界各种**钢琴大赛,他依旧是备受尊敬的评委和大家。“只要我多活**,就越发现音乐的高深。我觉得,60岁以后才真正懂音乐。”很少有艺术家能够像傅聪一样,出身名门,有一个名家父亲,却在自己的艺术道路能**走出父辈的阴影,另辟出自己的光彩。

周日晚上八点,80岁的傅聪将再次奏响玉兰大剧院,这是他第三次来到莞敲动琴键。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