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男篮联赛开始报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郭伟豪桂城每年举行的“珠三角(桂城)三人篮球赛”和“百村(居)篮球赛”还不能够让你尽兴?那就快来报名参加竞争更激烈、热情更高涨、赛制更“**范儿”的2014桂城男子篮球联赛暨甲、乙级分区赛吧!据悉,**联赛由去年16强参加,乙级联赛11月17日前截止报名。

*次跻身桂城篮球联赛**联赛的16强队伍有:桂城派出所、平北社区、桂城建设、南海燃气、保达建机、石石肯社区、平西社区、南海实验中学、凤鸣社区、东区社区、平东绿缘玉器、广播电视网络、中区南村、佛一名企业、平东玉佩名家、中区社区。

相对于百村(居)篮球赛,联赛的参与面更加广,只要在桂城工作、生活的人,都可报名参加。比赛获得名次的队伍*高可获3800元奖励,此外,大赛还设“我*撑场”球队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有价值球员奖和*佳教练奖。另外,观众也能参加到大赛活动中,参与网上票选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