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业主好声音诞生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富力好声音业主大赛,一名小选手声情并茂地演出。张梓望**摄

李健邓艳珊已连续举办两届的富力好声音是富力员工的年度盛事,今年,富力好声音更是壮大声势,增加了业主版。

10月18日,“富力好声音业主大赛总决赛”在富力桃园举行,来自富力城小区的皮具老总邓湘闻,以一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震撼全场,荣膺**。

当晚决战之夜,观众们一早将现场围了里外三层,这边亲友团挥舞着荧光棒高声喝彩,那边粉丝团高举着选手名字牌加油打气。有意思的是,全场**的*佳人气奖,将由隐藏在观众当中的分贝仪,测试群众呼声诞生。

夺得*后总决赛席位的15位参赛选手,大部分是非专业人士。业主邓湘闻凭着成熟的声音技巧,以情带声,以声传情,感动了在场评委观众,一举夺冠。来自湖南的他,曾在歌舞厅跑场6年,后来转行从事皮具生意,他谦虚地表示,“拿到**还挺意外。”

这场属于业主版的音乐盛宴,自九月起便席卷了广州富力地产旗下52个住宅小区和写字楼,吸引了400多名业主报名参赛。接下来在10月24日,属于员工版的富力好声音将继续接棒,在CBD富力中心热烈唱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