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车轻微擦撞 持棍互殴两人伤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坐标:朝安路与南桂西路路口附近

冯雷亮不过一个小小擦撞事故,双方却持铁棍互殴,并导致两人受伤。事发前日晚11:40许,南海区朝安路与南桂西路路口附近。目前,除一人逃逸外,参与斗殴的双方均被警方拘留。

现场:一言不合拳击棍殴

当日,两辆微型货车行驶中发生追尾擦撞。有知情者透露,追尾的车辆内坐着两名男子,是车主李某及一名朋友;被追尾货车上坐着3人,车主周某、周某妻子、周某妻子的姐姐。知情者称,事发后,周某下车,要求李某道歉,遭拒后双方发生口角,并迅速演变成斗殴。李某遭对方拳击头部后返车拿来一根铁棒,不料误砸到周某妻子。

“就看到一个女的,头部被砸了一棒子,立即就瘫在了地上,开始流血。当时我们站在旁边都劝,别打了,赶紧把人送医院,但两边都根本不听。”围观者称。看到妻子被打晕,周某红了眼,恰旁边三轮车经过,周某顺手拿起车上一根木棍,双方开始混战。

结果:两人入院双方被拘

“两人都拿着棍子。谁敢出去劝啊。”附近一名店主称,双方斗殴了数分钟后,警方赶到,李某朋友随即驾车逃逸。“十多名警察都到了,双方还在吵,甚至差点又打起来”。救护车稍后赶到,将周某妻子、李某送往医院。

昨日,警方通报,斗殴双方均已被桂城警方拘留,周姓司机妻子的姐姐经鉴定为轻微伤,李某也在住院中。案件仍在调查中。

“感觉双方都挺不理智的、挺不值的。就一个简单的交通事故,*终弄成两个人受伤的结果,即使有个女的都被打晕了,双方还不肯作罢。”现场一目击者表示。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