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铁路广东段下月或联调联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熊薇邓联旭贵广铁路桂林至肇庆段现已开始联调联试,目前线路广东境内的广州枢纽施工进入*后冲刺,预计下个月也进**调联试阶段。

铁路工作人员透露,贵广铁路分段调试分成三个部分进行———贵阳北至桂林西段,桂林西至肇庆东段,以及肇庆东至广州南段。其中,贵阳北至桂林西段9月已启动调试,桂林西至肇庆东段本月也已开始调试。而肇庆东至广州南段,目前尚未完成全线施工。负责本段线路中广州枢纽段施工单位中国铁建二十五集团透露,广州枢纽作为全线*晚开工、*后进入铺轨的区段,在本月9日完成铺轨,目前施工已进入*后冲刺阶段。至昨日,联调联试前轨道施工*后一道工序———精捣、精调已完成85%以上。若进展顺利,下个月便可进**调联试。

贵广铁路长857公里,起于贵阳北站,止于广州南站,途经贵州、广西、广东三省区。广东境内经过广州、佛山、肇庆三市。南广铁路也从广州南站发车,与贵广铁路平行经过佛山、肇庆后分道扬镳,全长577.1公里,今年4月18日广西段(南宁至梧州南段)已正式载客运营。两条线路预计在今年年内开通,届时贵阳到广州乘坐*车的时间有望从22小时缩短至4小时,南宁至广州则由14小时缩短至3小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