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再唱《春天的故事》 李双江露面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共圆中国梦》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展上,久未露面的董文华即兴清唱《春天的故事》。  钟锐钧 摄

   尹来 宋敏 “到了广州,不唱春天的歌,好像说不过去!”昨天,“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广州站)”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展,徐沛东、郁钧剑、李双江、朱军等参加了开展仪式,其中还包括了久未在广州露面的董文华。董文华即兴献唱了一*成名曲:《春天的故事》,并祝愿广州“永远是春天”。

  董文华当天穿着一袭暗红色中国风连衣裙,配黑色长靴,显得干练而不失优雅。活动全程,她始终笑容满面,在自己的作品面前,还不断与市民合影留恋。“在书法界,我是‘小学生’。”董文华说,自己小学时候练过钢笔字,但在毛笔字上练习不多。此次展览她的一幅书法作品,内容恰好也是“春天的故事”。她笑言,自己是书法界的“小学生”,这是她的处女作。

  据悉,该展展出了国内老、中、青三代百余位表演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其中不乏秦怡、赵忠祥、蒋大为、**等在表演艺术领域颇有成就的名家。展览将持续到10月28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