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希望重回法庭 解决侵占红线赔偿问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钉子户房子十年变成孤岛”追踪

李亚坤位于罗湖中兴路边的两栋三层楼被周边三栋高楼围住,成了孤岛。该处在2000年曾启动旧改,因拆迁补偿未谈妥,新楼盘建起,两栋小楼因不在新建筑主**置被撇开,一钉十年。孤楼何去何从?涉事房东李先生昨日称,希望此事重回法律途径,按照法律法规处理。

涉事房东李先生称,这栋楼虽然位于小区停车场区域,但其院子的红线则在新楼盘的消防通道处。当年开发商为通过消防验收,侵占了他的院子,他通过诉讼也没有算清这笔账。在他看来,对方侵占了他的利益理应赔偿。他将向检察院申请抗诉,让小区侵占他房子红线的问题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来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