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班机票超售 10余乘客滞留机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昨日上午,深圳飞往重庆的一架航班因机票超售,导致10余乘客滞留深圳机场数小时,一些乘客因不满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海南航空表示,昨天中午对涉及旅客进行了退票、改签以及一定的经济补偿。

乘客周先生称,他昨日6点50分左右到达深圳机场搭乘HU7057次航班飞往重庆,因航班超售无法办理登机,售票处称只能改签到下午1点多。同行近20名乘客都因此无法登机。涉事的海南航空事先并未通知,他们滞留数小时难以接受,一些人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来航空公司将其航班改签,并赔偿了200元。

海航方面表示,对该次航班旅客的处理在昨天中午前后已做完,对相关旅客进行了退票、改签以及一定的经济补偿。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