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满分的炸豆腐,胡萝卜和猪肉是必备食材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23成品

秀菜妈妈:文文

职业:家庭妈妈

宝宝:小棋5岁

做菜心得:这款炸豆腐是孩子很喜欢的菜肴之一,它做法简单且口感丰富,做馅的蔬菜还可以随着季节自由更改,红萝卜和猪肉搭配营养均衡适中,很适合小孩子食用。

妈妈菜时间

营养是文文给孩子做菜*要考虑的因素。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较高,几块豆腐就可以满足人**所需的钙质。不过,普通的白豆腐小棋不是特别爱吃,所以文文就经常给小棋做这道味道更加鲜美的炸豆腐,闻到炸豆腐的咸香,孩子就已经食欲大开,每次都把碗里的饭菜一扫而空,让文文心里特别开心。

妈妈教做菜

营养炸豆腐

准备材料:瘦肉、红萝卜、葱、芹菜、淀粉、刀唛食用油

1.将猪肉剁碎成肉末。切碎后的葱、芹菜、和红萝卜放入猪肉末中,再依次加入适量食用油、盐、酱油和淀粉。

2.所有豆腐干切成三角形之后,把豆腐干轻轻划个小口,塞入准备好的肉馅备用。

3.将每个豆腐干包肉馅,切口依次抹上淀粉,大*烧开后下油锅,一分钟后翻动转小*炸至金黄色即可。

大厨点评

**轩酒家大厨锋哥

这款菜品用料营养丰富,主要在于食材的挑选要新鲜,并且小孩子食用煎炸不宜过度,一定使用**食用油,才能**原汁原味的健康品质。

为回馈食客厚爱,餐厅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到店周一至周日均可享受早茶5折,午餐、晚餐8.5折的优惠。

餐厅地点:深圳市福华三路269号时代**大厦4楼。

采写/摄影:林嘉文

好妈妈招募

有意挑战厨艺的好妈妈们,就果断来报名吧!关注美食周刊官方**,发送姓名、电话+刀唛好妈妈报名。只要被录用的好妈妈,均可获得由刀唛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哦!**公众账号:美食周刊ndtaste.

本期礼品提供:

刀唛玉米油

香醇不油腻,清香爽口味,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多达53%.适合快速烹炒和煎炸,既可以保持蔬菜和食品色泽、香味,又不损失营养价值,清淡少油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