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鹏城通”微信派票 莲花居民组团看“刘老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太欢乐了,太搞笑了,笑翻了!21日晚上8时,刘老根大舞台门口,莲花街道10名居民每人拿着一张门票,乐呵呵走进刘老根大舞台,一个愉悦欢乐的夜晚拉开序幕。本周鹏城通派票,邀请居民前来一睹为快。果然,外界传得热热闹闹的刘老根大舞台****。

剧场正门是古朴的中式大铜门,两侧墙面上镶嵌的大红色百家姓,代表着面向群众、深入百姓的寓意。走进剧场,正厅**是中国红主题漆画,上面题有赵本山的亲笔书法:“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生活是需要开心的,传统是要继承的,发展更是要创新的,三**的二人转就是这样走到如今的,人们喜欢它肯定是有原因的。”

开场两分钟,台上演员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逗得大家乐呵呵。演员王金龙的“杨坤模仿秀”让人笑得前仰后合,丫蛋的开场白还是春晚《不差*》那样颠三倒四的搞笑节奏,还有不少绝活,鼻孔吹爆气球,倒立喝光一瓶啤酒,各种模仿秀,几乎每隔几秒钟,便有笑点。

自从刘老根大舞台与“鹏城通”联手开展免费送票活动以来,通过鹏城通***票,以及邀请社区弱势群体、低收入家庭、自闭症儿童特殊儿童、老人等,前后一共组织了600余人去看刘老根,其中社区弱势群体、特殊儿童及家长有400多人,在微社区“通心粉吧”上,不少居民给表演留下好评。

采写:福田通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