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楼慎防营业税虚假承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张艳芬刘翔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第三季度共受理了19宗投诉,其中18宗案消费者认为中介公司存在违规行为,投诉案情主要集中在中介公司与经纪人隐瞒交易物业基本情况并对营业税作出虚假**。

如何防受骗?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为买家购房支招———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业主提供交易物业的房产证与契税完税证明,予以查看房产证上记载的登记时间与契税完税证明上注明的时间,或者前往房管局与税务局咨询交易物业的涉税情况,或按相关规定要求中介公司或经纪人以书面形式告知交易物业涉及的税费情况。同时,如果中介公司或经纪人未如实告知交易物业的基本情况或对营业税作出虚假**,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将依法对违规的中介公司与经纪人进行自律惩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