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元的上牌成本 4S店叫价2000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制图:彭莉羚

在上牌收费方面,车管部门一直明确除收取行政事业收费外,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因此,如果车主自己办理,理论上只需支付135元。

如果经销商的车价优惠给力,上牌费用会相应增加。如果上牌费用较低,车价优惠幅度相应减少。

罗***近购买一辆豪华品牌SUV,正当她准备享受新晋车主的喜悦时,忽然发现有点不对劲,4S店的销售顾问为她算了一笔详细的购车应缴款项清单,其中有一项为代办上牌服务费,报价3500元。罗**觉得很纳闷,自己明明认识一些代办公司,收费不超过一千块,如果自己去办理,价格会更便宜。面对4S店报出高几倍的价格,她觉得难以接受。于是罗**提出自己去办上牌手续,但被销售人员明确**,并以预受理制度实施后,自己办理手续更麻烦为由,劝她回心转意。无奈之下,罗**只好就范。为何新车上牌有4S店会狮子大开口,实际收费又是多少?有业内人士向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