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交会部分路段限制通行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秋交会已经开始,像往年一样,这段时间交警部门会对展场附近的路段进行管制,有的车辆甚至可能会禁止进入。如果车主们要行驶经过琶洲附近,记得出门前查询清楚琶洲附近的交通限制情况,以免使自己的出行计划受影响。

琶洲附近众多路段通行有管制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介绍,交易会期间,交警部门对琶洲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和车辆采取了交通管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从23日至27日和10月31日至11月4日期间,每天7时至20时指定的范围,均会禁止相关车辆通行。

比如,货运车辆(含本市籍和外市籍,持交易会专用车证的货车除外)限制通行路段为科韵路(阅江中路至凤浦路)以西;凤浦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北;华南快速干线(阅江中路至凤浦路)以东;阅江中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南。以上范围不含科韵路和华南快速干线。大客车的管制范围为,科韵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以西;新港东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北;华南快速干线(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以东;阅江中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南,持交易会专用车证的大客车除外。而所有机动车(持交易会专用车证的机动车除外)的管制范围是会展中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

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交通情况,对管制区域周边道路进行临时分流措施。比如,新港东路附近,在新港东路江海大道路口、赤岗路路口和客村立交分流货运车辆往西、往南行驶。在新港东路会展中路路口,要视情况封闭掉头车道。

科韵路附近,在科韵路新滘东路路口分流货运车辆往西行驶;在黄埔大道立交、琶洲大桥北上桥位分流货运车辆进入黄埔大道和临江大道行驶。

同时,华南快速干线也根据新港东路交通情况,在华南快速干线主线新洲收费站匝道口位置,分流车辆直行华南快速干线。在新洲收费站出口,视情况限制货运车辆进入新港东路行驶。

因此,建议车主们,在秋交会这段时间,尽量绕开黄埔大道、新港东路、科韵路、华南快速干线琶洲段等道路行驶,避免从华南快速干线新洲站出入。

海珠区众多路段新增一批电子眼

据统计,上周市区共有道路施工点132处,其中对交通影响较大的路段有:北环高速公路广北桥*险加固工程封闭北环高速西行(岑村立交至广清立交段)方向;东濠涌中北段整*工程,封闭东濠涌高架E匝道(北行往东风路东行匝道)。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在海珠区众多路段新增一批电子眼,主要分布在阅江路、艺苑路、艺洲路、广州大道南、江南大道、新滘西路等位置。尤其是新滘西路有时车流量较少,车辆违章行驶的情况会比较严重,而像东晓南中大五凤布匹市场,由于车流量十分密集,逆行、乱停放已经成为常态,如果车主仍然不注意遵守交规,中招的可能性将会大大提高。

采写: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