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吃 ,不是慢慢吃,是慢慢种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慢吃就是慢慢地吃饭吗?怎样吃才是科学合理呢?10月20日,一场关于食物价值的公益课在福田区图书馆举行,**食学家徐德正教授等多位学者和企业家,为100多位市民带来科学的饮食方法以及食物的发展趋势。

生态农业**钟芳表示,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提倡慢吃,就是吃饭的时候慢慢吃,其实并不然,慢吃的概念还包括,所吃的食物是慢慢种植出来,是*符合自然规律的,就好比现在的农家养的土鸡,跟那种只用45天就养出来的鸡,是不同的概念,所以提倡慢吃,不止是科学的吃法,还有就是*环保、*生态的种植办法。(陈思福)

剪纸活动在莲花街道红了

继去年成功举办“中国深圳福田*届**剪纸邀请展”之后,街道居民群众掀起了一股热爱学习文化剪纸的热潮。10月19日,莲花街道“社区居民剪纸巡回展”启动仪式开启。

莲花街道有诸多爱好剪纸的社区居民。为此,街道办培养了“百名”爱好剪纸骨干,以点带面,“以一带十”,在辖区展开莲花剪纸学习创作的大局面。目前,街道共有六个剪纸兴趣团队近百人,还有三个友好文化团队七十人,常年活跃在市区中大型文化活动中。

本次剪纸巡回展共收集1000多件作品,筛选出300多件喷印成展板在各社区进行巡回展。剪纸展示系列活动年底将莲花街道居民创作出的万件剪纸作品,在各个展馆、文化廊墙、户外展点和社区活动室等宣传场所巡回展出。

(黄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