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首发放知识产权专项资金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最高奖5万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新区于今年9月份先后**了《光明新区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光明新区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与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文件。新区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开始,新区设立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以及其他与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相关工作给予资助。

依据相关规定,国内****申请的资助,经该局审查确认,***予以资助,标准为不高于0.2万元/件。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每年认定一次,每次不超过5个。经该局认定为“光明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给予资助,每家资助不超过5万元。

新区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对2013年度申请的国内****进行资助。截至目前,被新区知识产权局审查确认的****大约有200多件,被认定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有2家。

该局有关负责人称,新区未来几年还将建立新区知识产权展示交易中心、新区知识产权成果认定及成果转让机构,为**、商标、版权供需各方提供交流协作平台;支持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转让、许可、质押等方式,实现知识产权的市场价值;支持企业开展商标权质押贷款,支持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以商标权作为非货币出资开办公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