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25登陆鹏城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ix25定位“青春实力派”。凯锐800H发布活动在深圳收官。

10月19日,江铃凯锐800H发布活动在深圳**收官。

9月14日以来,江铃凯锐800H历经成都、杭州、苏州、上海、广州、深圳六大城市,通过各种发布活动向消费者全面展示凯锐800H的亮点。

*后一站选择深圳,也是因为**的“深圳速度”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其相关负责人称,“时间就是**,效率就是生命”的标语在深圳蛇口矗立了三十年,**就是深圳的代名词,这正如凯锐800H加大的货箱,更多的载重想要诠释“***”的轻卡概念。

凯锐800H作为江铃的*款重载气刹轻卡,其上市不仅丰富了江铃轻卡产品矩阵,更为物流客户提供了更加****的新选择。目前这款车可谓国内*款**重载轻卡,延续了江铃轻卡一贯的省油耐用、高残值的传统优势;其载重性能与整车较好匹配,一定程度上突破了国内轻卡产品普遍在高速重载层面上的不足;再加上其综合使用成本更低,更省*,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