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博:对青年艺术学子不适得其反不哗众取宠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1日电 新晋青年艺术家在中国艺术品市场潜力益趋看好,艺术消费市场的培育使市场呈现健康的下沉力量。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对于今朝青年艺术家市场呈现的热闹甚至喧哗,表示出对青年艺术学子既不适得其反、也不哗众取宠的自在。

大艺博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刘颖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大艺博是以昔时美术专业结业生作品为展览主体,免费向年青的艺术家们开放的平台,至今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二届比**届的应征作品增添了30%,有近4万件作品提交组委会,应征加入第三届大艺博的作品数目根基与第二届持平,充实显示了大艺博这个平台所具有的开放性,除了传统**美院的结业生,大艺博的院校笼盖跨越100所。第三届大艺博在作品筛选上加倍严酷,我们不但愿在一个展览中看到水准收支很大的作品,我想加入的优异学子也不但愿。大艺博对于青年艺术学子所持有的立场是:既不适得其反,也不哗众取宠。”

第三届大艺博继续倡导“把艺术带回家”的艺术消费观念。主办方广州华艺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峰说:“大艺博是给城市家庭拥有本身的**件艺术品而创立的,大艺博带动的是一个增量市场的孕育,不是仅束厄局促在固有的艺术保藏圈子,而是让城市家庭与艺术发生直接的关系,我们但愿改变人们认为的‘原创艺术品只是少数人可以拥有’的观念。大艺博就是在不竭传递‘把艺术带回家’如许的新观念,而在中国经济成长的大布景下,采办原创艺术品对于良多城市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付出能力的问题,是消费选择的问题。”

据主办方介绍,以往两届大艺博的买家组成转变显示了积极的旌旗灯号:在*届大艺博上采办作品的小我占买家的36%,在2013年的第二届大艺博上,这个比例增添到了51%。固然小我买家的采办力远远不及机构买家,但这种采办的存在和增加的趋向令人欣喜。

据领会,第三届大艺博将增设三个**的展示专区,包罗大艺博历届获奖青年艺术家新作展区、大艺博*受接待艺术家展区,以及靳尚谊专项基金拔擢打算作品展区。

据悉,第三届大艺博将于2014年12月18日在广州琶洲南丰**会展中间揭幕,公家开放日为12月19日至21日,继续向所有在校学生免费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